谁说ID不能换

杂食主义者
叫我阿季
恺厨、藏厨、杨洋厨、黑皮厨、尼桑厨、小周厨、Enma厨。
叶神、银桑男神总攻无误。
微博:http://weibo.com/2590609271/profile?rightmod=1&wvr=6&mod=personinfo
懒癌晚期,没救了。

【赫恺】性转梗·续

 有人一直催催催,感觉自己累成了狗

这简直就是一滩狗血

 @假面 送给你当做赔礼,张嘴,啊~


各位黄教主他性转了【遁

 感觉这篇文章的主旨就是陈赫是头猪【

 

郑恺赶到游乐园门口的时候杨颖正忙着和自家晓明扯着国际长途,见她来了便伸手打了个招呼。

“唉唉没错没错,恺恺她到了,放心啦我才不会欺负女孩子,亲爱的你为何不担心我的贞操?咦咦别挂啊晓明——”

杨颖哭丧着脸:“嘤嘤恺恺你弟妹挂我电话!”

郑恺一脸不忍直视,她伸手去揪他头发。“秀分快你造不造啊造不造?”

“已订婚你奈我何。话说回来赤赤呢,没点儿反应?”

郑恺立马变成了泄了气的皮球,好看的脸上一副惨惨戚戚的神色,“没啊,她就整一猪!啥反应都没有!”

杨颖安慰性的拍拍她肩膀,一脸“算了哥们我只能帮到你这儿了剩下的你自个儿看着办吧”的神态。

 

 

郑恺和陈赫是传说中的青梅竹马,小学时两人成了邻居,之后奇迹般的保持了小学初中高中一个班的情况。上了大学更是离谱,不仅同校同班还是一对上下铺。

别看郑恺一副女神外表却有着颗堪比硬汉的心,她和陈赫也可谓是臭味相投,不是你帮我逃课就是我帮你收情书,有时还串通一下做个弊。可谓是铁打成的好闺蜜。

但有句话怎么说来着?日久生情嘛。

郑恺意识到关系变质是在上学期暑假里的高中聚会上,陈赫被她那一帮损友们灌了个七七八八平日里本就不太灵光的大脑更是乱成了浆糊。陈赫想哎我还有事没做好像于是直接在郑恺脸上“吧唧”印了个口水印,还哭着喊着郑恺我暗恋你好久了你造不造之后却趴在她身上睡得和猪一样死。她倒好睡过去一了百了,可怜郑恺在一片YOOOOOOOOO~的起哄声中红了脸,默默地弯了。

郑恺心想好家伙既然你都这样啦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你算了。谁知第二天陈赫一觉醒来又符合了猪的特征——忘得一干二净。郑恺那个气啊一口闷气全然堵在了心口上,心想她要是等不到陈赫这猪的亲口告白就绝对不会先捅开窗户纸,谁让陈赫是头猪!

结果这么一拖就拖到了现在。陈赫也不知是怂还是傻,郑恺多次偷偷摸摸的侧面敲击陈赫愣是连屁都没放一个。比如现在,她和BABY连会都约了这家伙还是无动于衷。

杨颖也是纯属无辜,他不过是这俩人的高中同学,只是想当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可惜命不由人啊命不由人。

随后郑恺和杨颖在游乐园里疯了一天,不知不觉间心中对陈赫的怨艾就消散干净。郑恺向来对陈赫生不起气,再大的脾气在半天内也会一干二净。

郑恺在心里叹了口气,谁让她乐意。

 

郑恺提着包子回去的时候陈赫已然睡成了猪。宿舍没开灯,空调按她所说调在28℃。陈赫只穿了内衣内裤横在木板床上,大大方方地露着小肚腩。郑恺给她扯了条毛巾被掖好,想了想又摸黑去找陈赫的嘴唇,在心里道了声晚安。

自己也够怂的,郑恺自嘲般的想。

 

郑恺冲了澡不一会儿就睡熟了,在她均匀的呼吸声中陈赫睁开了眼,不自觉地摸上嘴唇,脸上一片燥热,心跳也不由得加速。

陈赫打了个滚,捂住脸无声的傻笑起来。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END。


评论(7)
热度(14)
© 谁说ID不能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