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ID不能换

【赫恺】ABO短打

考试成绩打赌输了的产物,还是二季第一期后写的老古董呢


OOC瞩目


因为打到一半才想起它是个ABO所以它一点也不像个ABO


除阑尾外直男


BABY视角


 


 


“我的内心受到了极大的伤害,”杨颖哭丧着脸给黄教主打电话求安慰,“什么啊,怎么可能有人敢欺负我啊,我只不过是——”


杨颖卡了个壳,然后她深吸了一口气:“只是被人拆了逆了CP而已!”


 


那是前不久的事。那天晚上他们拍完节目去吃了个宵夜,这么多天相处下来面子这种事情早不知道扔哪儿去了,几个成年人一边吃一边玩玩的不亦乐乎。杨颖也放得很开,她本就没把自己当成过淑女,更不会在意吃相这种身外之物了。但也因为这个,使她本就模糊不清性别更让一众汉子们丢到了九霄云外。


“陈赫!”杨颖恶狠狠地瞪着陈赫手中的爆虾,这是第七个了啊混蛋,你就不能给我留一个吗?李晨你还不快来管管他!“


那边的李晨正拿着手机忙着拍些花样小吃,闻言迷茫的抬起了头:“啊?”


“呵呵。”深知她想法的陈·真·宅男·赫轻笑了声,语气间是满满的鄙视,“得了吧baby,晨哥他老人家正忙着和女神谈恋爱呢,你趁早死了那条心吧。”说完,他还拿油乎乎的爪子拍了拍杨颖的肩。


——卧槽!!!!


杨颖心里可谓是掀起了滔天巨浪,由于信息量过大她的面部表情都有点呆滞,脑子里的弹幕全是哎呦我操他咋知道我的CP竟被拆了晨哥他竟是个直男直男直男直男男男——


这样想着她脚下不由得一个踉跄,往后退了几步,连带着砰砰几声响。


杨颖赶紧回头。郑恺苦着个脸站她后头,手里刚开的一听啤酒一滴不剩,倒是衬衫上酒气扑鼻。杨颖先是吁了口气心想还好不是陈赫那头猪,由立马从桌上抓了把纸巾往自家荧幕好couple身上擦。“对不起对不起啊恺恺!”她睁着真挚的大眼睛拿纸巾糊在郑恺衣服上,也顾不上郑恺在哪儿哭笑不得。她不好意思的嘻嘻笑,抬起头来仔细看看又觉得哪里不对。


她捏捏郑恺的脸,“郑恺,”她问,“你脸怎么这么红啊?”可别是感冒了。


郑恺不留痕迹的往后退退,伸手摸了摸自己的额头,笑笑:“估计是今天累的吧,谁让我搭档是个柔柔弱弱需要呵护的女神呢?”


“得了吧你。”杨颖笑着锤了他下,总觉得哪里不对,却也没多想。索性又帮他开了瓶啤酒,向他一拱:“诺,给你的。”


郑恺笑嘻嘻的说好,他伸手去拿,指尖儿不小心碰到了她的手背,温度烫到不像话;杨颖仔细看他,郑恺脸色微红,眼睑半垂,嘴角上挑着,身体带着灼人的温度;他用湿漉漉的眼神望过来,杨颖突然觉得有点不好。


卧槽怎么能这么萌这么帅!她内心的小人这样喊。


但马上她就反应过来,有一股香气从他们身边弥散开来,淡淡的,淡淡的……..


爆炒小龙虾的气味。杨颖囧囧然。


她就在那儿呆愣着,郑恺拿着啤酒却抽不出来,进也不是退也不是尴尬的很。这时候陈赫却有屁颠颠的凑过来,他一手搂上郑恺的脖子一手捞过那罐啤酒,一脸贱样:“哎呦喂baby你造不造男女手手不亲啊你月明风清之下调戏良家妇男晓明哥他造吗?”


日你个贱人曾!杨颖险些就跳起来了,心里琢磨回去一定要扎个小人咒死他。但郑恺的行动力远比她的内心活动要快,他一巴掌糊在陈赫额头上,脸色阴阴沉沉耳朵却是通红:“滚滚滚,陈赫你说谁是良家妇男呢?”


陈赫叫了声痛,干脆把啤酒扔到一边儿,两只爪子把郑恺往自己怀里圈。杨颖看得有点呆,陈赫有意无意的把嘴唇贴在郑恺后颈上,郑恺绷得僵住了。


在那一瞬间,杨颖确确实实闻到了一股巨难闻的水仙风油精味。


没等她反应过来,陈赫就拉着郑恺往门口哪儿挪,一边挪还一边喊:“哎超哥恺恺他醉了我先送他回去啦别忘了给我打包啊!”


邓超正在那边和包贝尔划拳,贴了一脸白条,也顾不上他,只是挥了挥手:“去吧去吧,包贝尔再来一局!”


陈赫早没影了,哦还有可怜的郑恺。


杨颖:……


她觉得她有必要确定件事儿。她挪到邓超那边,戳戳他:“超哥,陈赫不是个2B吗?”


邓超没反应过来,倒是李晨开口了,“哪儿啊,”他苦着脸,“他就一大A,还风油精味的,呛死个人。”


杨颖:“哎那咱一开始不是签了个《omega保护协约》吗,谁是O啊?”


“那不是baby你吗,”包贝尔说“网上都流传什么omega女明星啥的……”


杨颖:“还真是抱歉啊,我是个蠢蠢的B。”


邓超:“那估计是蓝蓝吧,不都说omega娇小可爱吗?”


“滚滚滚,”王祖蓝头也没抬,“是郑恺吧,今早上我还看见他吃抑制剂呢。”


原来如此。众人恍然大悟。


……咦,等等,好像哪里不对?


包贝尔颤巍巍地说:“刚刚陈赫和郑恺——”


邓超说:“为了咱节目的名誉着想,要不咱们先回去趟?”


“得了吧你们,”杨颖抚了抚额,今天她受的打击有点大,CP被拆就罢了,还被逆了,但这也让她茅塞顿开,“人家是自由恋爱好吗?”


 


END


 


厚着脸皮打上ABO


 


亲爱的张嘴接投喂,虽说逆了你的CP,但至少我还是挤出来了。


还有一篇中考完用小号放,有点羞耻但还是没肉。



评论(5)
热度(50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谁说ID不能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