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ID不能换

小段子·多CP·私设多·大多数为对话

 

【八伏】【初见设定

“哈,你也不是那么难相处嘛。总之,我是八田美咲,请多指教!“

“啧…….伏见,伏见猿比古。“

 

【多出】

草薙出云擦着酒杯,百聊无赖的看着十束多多良一边兴致勃勃的摆弄摄像机一边逗弄刚加入的八田和伏见。虽说只是一些玩笑话,却也无意间拉近了成员们的距离。

嘛,这样也不错。

“还真是多亏了你啊……..”

“唉,草薙哥刚刚在跟我说话?”

“不,是你听错了。”

“这样啊…….”

 

【礼出】

“小伏见的事还真是麻烦你了啊,青之王。”

“呵,与其道谢的话,不如隔天请我喝杯酒?”

“这个的话,我想吠舞罗的大家可能不会同意。”

“你理解错了,我是说在你家。出云。”

 

【雪或】

“因为…….我爱着雪辉君啊!”

天野雪辉再次从梦中惊醒,梦里无头的少年努力向他靠近,但最终还是重重倒下。

还好只是个梦。

天野雪辉歪着头看了看压在自己胸口上的白色脑袋,与身体还好好的连在一起。

天野雪辉揉了揉那头白毛,抱着他翻了个身,决定再睡个回笼觉。

 

【骸云骸】

“KUFUFU……这不是云雀君吗?”

“………咬杀!!”

 

【正白】

“白兰大人…….”

入江正一看着这只抱着自己的腰不停蹭啊蹭的棉花糖星人,觉得自己的胃好痛。

 

【纲炎】

数学考试后REBORN和铃木接了个头。

“蠢纲这次考了27。”

“我们西蒙赢了,炎真51。”

 

【伽马X尤尼】

男子在少女手上印下一吻。

“嫁给我吧,公主殿下。”

 

【亚久津X千石】

被初中生挑衅的前辈咧嘴笑了笑:“既然如此,你的挑战我接受。不过,如果你输了的话,就把女朋友的电话号码留下来吧!”

“怎么这样!”观众席上的千石清纯哀嚎出声。他冲亚久津喊道:“仁,千万不能输啊!我还不想把电话号码给一个大叔!”

“啧…….”我当然知道,亚久津想。

 

【不二裕太X观月初】

观月初挑了挑眉:“把你哥宰了我就考虑嫁给你。”

“前、前辈!!”这不可能完成啊QAQ。

“嘛,开玩笑的。”

 

【夏田】

“夏目……?”黑发的少年颦眉,迷惘地看着跨坐在自己身上的好友。

夏目满脸通红,忍住捂脸的冲动说:“不、不是,我是说——是说——”

他把脑袋磕在田沼的胸口上。

“——我、我喜欢你——田沼君!”

 

TBC【有时间再写正在萌的CP们2333

评论(12)
热度(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谁说ID不能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