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ID不能换

【脑洞段子】穿过我的黑发的你的手[或许应该说情人节快乐?

超短

只是一个脑洞短打

OOC瞩目!

私设成山

 

 

【带卡】[架空学园]

带土沮丧的把头埋进书本,“我是有多倒霉才能被你单独辅导……”他嘟囔着说。

对面的某人翻了个白眼,伸手狠狠地揉乱了带土一头扎刺毛。

“不满意的话去找你的女神啊,嗯哼?”

带土噎了一下,摸了摸鼻子。

“真记仇啊,你这家伙。”他苦笑着说。

 

 

【泉扉】

“够……够了…….”扉间难耐的弓起身子,从他的角度只能看见泉奈一颗毛茸茸的脑袋,但是被温热湿润的空腔包裹着带来的快感却清晰的不可思议。

他抓住泉奈的头发,费力的将他扯离:“宇智波——”

世界一片迷离。

千手扉间发誓他听见了这个混蛋在笑。

果然宇智波没有一个好东西!

千手扉间愤愤的想。

 

 

【鸣佐】[作死的:火影X暗部部长][他人视角]

哦!我看见啦,那两个家伙在接吻!

来呀卡卡西快看快看你的学生们超主动啊哟吼吼这是要来一发的节奏?

按后脑!是按后脑!啊哈哈哈哈那个拽小子也有被按后脑的一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塞这个体位我都没试过咱回去试试如何?

唉唉哎别打别打呀!!!!!!!

旗木卡卡西:我真的不认识那个听墙角的白痴,真的。

 

END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谁说ID不能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