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ID不能换

【ABO段子】假如0会来大姨妈的话

只是脑洞

OOC瞩目

  

【杜O柔B】

唐柔撕开了一包七度空间。

“我平常比较喜欢这个牌子,你不介意的话先用好了,如果喜欢其他的我再去买。”她扭头对自家男友说。

杜明脸涨得通红,已进入眼神死状态。

昨晚他好不容易和女神确定了关系,女神不但不嫌弃他是个O而且思想放开得很,他想终于从媳妇熬成了婆真特么太不容易了然后留下了欣喜的眼泪。

结果乐极生悲,他今早就留下了悲伤地泪水。想想现在躺在洗衣机里那被侵染的床单他就想哭,你说早不来晚不来偏偏这时候来,还刚好被女神看见。

杜明顿时连死的心都有了。

唐柔看自家男友一脸放空,就知道他内心的排山倒海,不由得“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她凑到杜明面前亲了亲他的嘴角,看着男友瞬间红到爆的脸颊笑着说:“这不也挺好吗,这样一来我们就一样了哟,嗯?”

[论唐女神的女友力。][杜明就算是O也照样攻的起来!]

 

 

【黄A喻O】

黄少天在厨房里东翻西找,放大声量问客厅里的喻文州:

“队长队长你要不要喝点红糖水我听苏妹子说红糖水治痛经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哎我看看这还真有几包卧槽什么叫武则天红糖啊233333简直了还有女生红糖哎哟哟哟有没有Omega红糖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队长你要不来杯女生红糖反正也挺适合不是233333333333!”

“少天,”喻文州微笑着说,“闭嘴。”

于是黄少天就闭嘴了。

[相信我,女生红糖是个真实的故事(悲痛脸)。]

 

 

【乔A高O】

乔一帆捧着堆卫生巾,眼神左右漂移,最后像是下定了决心,抬起头来问销售员。

“——请问,除了止痛药,还有什么能治疗痛、痛经吗?”

销售员诧异的看了他一眼,少年红这张脸,手上提着大包小包,眼里带了些希翼。

她顿时明白了过来,虽然她是个B,但还是了解A对自家O的爱护的。

她笑了笑,一边腹诽现在的早恋现象一边提建议:“恩,有很多呀!比如要注意保暖,多喝热水,喝红糖水什么的。但是——”

她故作神秘的眨眨眼:“有一个最管用的——男友揉小腹!”

乔一帆吓了一跳,赶忙摇了摇头:“不是——我们不是这个样子的!”

这么说的时候他的脑海中突然闪过一张脸,他莫名的想,其实真的可以试一试……

[小天使我对不起你…….还有男友揉小腹啥的,请尽情吐糟。]

 

 

【翔A昊O】

“卧、卧槽,唐昊你怎么流血了??!!”

“啥?”

“真的啊,日!还有血块!”

“闭嘴吧白痴这明明是月经啊混蛋!!还不快点抽出来你干瞪眼干嘛呢?!!!”

[我简直不敢直视……]

 

 

【乐A平O】

孙哲平一巴掌拍在张佳乐头上,“别呆愣着了你,不就是个月经吗,吓傻了?”

张佳乐:“……”

“这也没什么,”孙哲平说,“只要你这几天禁欲就好,除非你想浴血奋战的话。”

[请自由的……….]

 

*这个梗来源于我舍长在一次痛经时的的感叹:特么的真想让那些大老爷们也尝尝痛经的滋味啊QAQ

*女生红糖:还是来源于我舍长,有次大家聚一块喝红糖水,我拿了一包武则天红糖,她拿了一包女生红糖……….

*男友揉小腹:是我宿舍有男票的魂淡说的,丫的她还一脸自豪QAQ

 

 

评论(36)
热度(3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谁说ID不能换 | Powered by LOFTER